迪迪的兴兴

两大本命
张艺兴,迪丽热巴⭐❤️🍓
喜欢写一些冷门cp

你好,相伴余生的同志

以胡杨第一人称

在看到他那一刻,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他竟然会来送小朋友。我以为他也会给我一份信封,或者是在生气,我为何如此鲁莽莽撞。生气,我来了这么久也不告诉他。

 当他给我敬礼的时候,给我介绍自己的,明白了,他好像并没有跟我生气。那自己也介绍一下吧。

你好,顾一野同志,我姓胡名杨,是在这边的支教老师,也请你以后多多指教。

 

(顾一野)刚刚过来听小朋友说您做饭很好吃,不知我可否有机会能品尝到您亲手做的饭呢。

嗯,自然是有机会的,只不过你是不是该回部队要训练了。

那请问胡杨同志,这个机会是什么时候呢。

作为胡杨同志,我只能告诉你,我是跟你客气一下。

但作为你的女朋友,我想告诉你,你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。只要你不忙,不训练了,我不需要给小朋友们教书的时候 ,你都可以来。毕竟,我要管你余生的饭。

不知道,我管你余生的饭。你愿不愿意。

顾一野:十分愿意 ,我马上下去部队训练,不知道今晚,能不能吃到你做的饭。

应该是可以的,期待你的到来,我的余生。

分割线----

顾一野在走的时候,抱了胡杨。

(请看两位的心理变化)

以顾一野第一人称

见到我的女朋友十分开心,今天晚上可以吃到她为我做的饭了。我的小女朋友在说她管我余生的饭的时候。蛮开心的,有一个人期待着,有一个人在家里做好饭,等着你,回家就能吃到热饭。真的很美好。

努力加油,训练完,回家吃老婆做的饭。😌😌😌

以胡杨第一人称

今晚自己要好好的做饭,要给自己的未来做饭。要多做几个。他刚刚抱了我,真的好激动,好激动。不知道,他现在心里想的什么。但我想的是顾一野,你抱了我,就真的逃不掉了。我真的就这辈子,赖上你了。

分割线-----

作者大大想给胡杨小姐姐说

小胡杨你知不知道现在顾一野心里肯定在想赖上才好,来上才好,赖上了,你就是他的了。

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
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