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迪的兴兴

两大本命
张艺兴,迪丽热巴⭐❤️🍓
喜欢写一些冷门cp

惊讶

已顾一野第一人称

接到连长的孩子给我的一封信,我感到很奇怪,我不知道是何人给我写的。直到看到上面字体,我才明白是谁给我写的信。

看到了信封里的内容,我感到尤为震惊,让我震惊的是我心心念念思念的女朋友,居然就在我的身边,虽然隔得稍微有一点点远,只不过路程的话也是还可以的。

连长的孩子刚刚说,他要明天去小姐姐那里读书,那意思就是他明天要去。见到我的女朋友。

我想了想,我觉得这种机不可失的机会,不能错过,要自己争取一下。

所以我自动请愿,去送小朋友。

连长夫妇也同意了,只不过告诉我,我不能耽误任何训练,我说我保证完成任务。

胡杨女士,明天见。

新的一天

大早上起来,收拾好自己,去送小朋友上课,上课的路上,小朋友跟我说了很,他说昨天那个漂亮的老师,给他做了饭,特别的温柔,特别的好。

我心里满心骄傲,当然好了,也不看看是谁的老婆。

(顾一野同志,要在这里友善的提醒你,只是女朋友,并不是老婆哦,人家还没嫁给你,万一遇到比你好的呢。嘿嘿😁)

走到了她支教的地方

我的小女朋友看到,尤为震惊

我说了句

你好,胡杨同志。我叫顾一野,以后由我来接送这位小朋友上下学,请多多指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